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     
 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简讯综合 > 正文

【我在云南过大年】网络中国节·元宵 | 猜“廉”味灯谜,迎元宵佳节

发布时间:2024年02月22日15时00分  作者:佚名  来源:本站原创  编辑:管理员  阅读次数:8906
66.9K

f88bf3f72ade4dfd5069adee9df6f96.jpg

元宵佳节倡清廉,风清气正过“廉”节。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,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丰富纪检监察干部精神文化生活,加强廉洁文化建设,营造崇廉尚廉氛围,个旧市纪委监委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猜‘廉’味灯谜,迎元宵佳节”主题活动。


“不计前嫌团结广,打一字。”“我知道!是‘廉’。”“良善门第迎紫气,打一廉政文化词语。”“这题是‘好家风’啊。”“挟天子以令诸候,打一党风党纪名词。”“谜底是‘欺上瞒下’,对吗?”


活动现场,一条条精心设计的廉洁灯谜高悬,吸引了众多纪检监察干部驻足参与。廉洁灯谜鲜活有趣,谜面和谜底涵盖党纪条规、廉政文化、纪法知识等内容,大家在灯谜下全神贯注猜谜语、解谜题。有的灯谜谜面巧妙,让人琢磨不透;有的灯谜谜底幽默诙谐,让人捧腹大笑。纪检监察干部们积极参与,或驻足思考,或热烈讨论,争先恐后猜灯谜,欢笑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,一个个谜底被大家竞相猜中,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喜庆氛围。


13353058245314210.jpg


此次“猜‘廉’味灯谜,迎元宵佳节”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,更在潜移默化中进行了一次廉洁教育,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,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。大家纷纷表示,过佳节也不忘倡清廉,要将廉洁自律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,做到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决心投身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,共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,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,为推动个旧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
相关阅读:

您是第15490831位访问者
COPYRIGHT 2016 www.gjj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云南省个旧市行政中心 邮编:661000 电话:0873-2123656
滇ICP备17001171号 京公网安备案 53250102000035